酒店常用英語商業金融方面的培訓
『壹』 商務英語培訓內容有哪些
商務英語的培訓是以語言為主。教授給學員是如何在商務領域中運用英語是教學目的,教給學員在商務活動中必備的英語詞彙、在合同、談判、信函等商務環節的英語運用技巧等。
「商務英語」是商務和英語的結合,在「英語」和「商務」兩個內容上權重是這樣的。英語佔大約40%。在這里,英語的語言水平是基本的要求,首先解決的是學員的語言水平問題。幫助學員切實地提高英語水平。
商務英語的課程在提高學員水平的基礎上,進行商務方面的培訓。其中包括今後工作中即將遇到的不同場景,如何和外國人合作、外國人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等。
(1)酒店常用英語商業金融方面的培訓擴展閱讀:
商務英語考試的報名條件:
參加BEC考試不需要任何特殊資格,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適用人群為具有初、中、高級英語水平者,且以從事商務工作為學習目的。
任何人(包括學生、待業人員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考點報名。在華工作的外籍人員和現役軍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兩張照片報名參加考試,也可持工作證和單位介紹信報名。
考生在報名後可得到一本內容包括考試范圍、考試題型的《考生手冊》,供考生參照復習。
商務英語考試的內容:
考試時間分別為:BEC 初級 閱讀、寫作90分鍾,聽力約40分鍾(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2分鍾;BEC 中級 閱讀60分鍾、寫作45分鍾、聽力約40分鍾(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4分鍾;BEC 高級 閱讀60分鍾、寫作70分鍾、聽力約40分鍾(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6分鍾。
『貳』 酒店常用英語
一、
1)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預訂處,我能為您做什麼?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您想訂哪種類型的房間?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4)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訂哪幾天的房間呢?
5)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將在何時到達?
6) May I know your name?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嗎?
7)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將要住多久?
8)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確認一下您的預訂。
9)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預訂情況。
10)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您應預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11)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10%的折扣。
1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麼樣的房間?
13)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預訂了嗎?
14)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15)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們將會按您的要求作相應的更改。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願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請不要遺忘你的東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請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萬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運!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25) Thanks a lot.多謝。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謝謝您的光臨。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飯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謝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謝謝,您真客氣。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謝,不用客氣。
31) Not at all.不用謝。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謝。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興為您服務。
35) At your service.樂意為您效勞。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對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過錯。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對於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對不起,打擾了。
42) That』s all right.這沒什麼。
43) It doesn』t matter.沒關系。
44) Never mind.不要緊,沒關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嗎?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別擔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貝羅先生,有您的電話。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請問您是誰?(電話用語)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馬上給您接301房間。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請問對方什麼電話號碼。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請問受話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拿著話筒)稍等一會好嗎?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聽到這事我很難過。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聽說您病了都很擔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為這事太煩惱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順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67) 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快樂!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樂!
69) Congratulations!祝賀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賀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隨您的便。
72) Certainly.當然可以。
73) Of course.當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歡干什麼就干什麼。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對不起,這是不允許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轉。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樓。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電梯到三樓。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電梯間在大廳靠大門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務員將領您去宴會廳。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間在走廊盡頭。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郵電所在酒吧對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銀行在小賣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銀外兌換錢。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兌換多少呢?
『叄』 酒店日常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升,需要參加英語培訓班嗎
1,多看歐美電影,英文配音,中英文對照字幕 2、多看中英文對照的書籍 3、以上2條中發現版的不記得的權單詞一定要背下來,這樣你的單詞就沒有問題了,而且看多了、聽多了就會用了 4、口語方面一定要敢說,這是第一步 5、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個老外,天天跟他說就沒有任何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去那些英語培訓機構,比如W
『肆』 商務英語與酒店英語的各自優勢什麼以及他們的課程或需要什麼證書
兩個不同的職業方向,酒店英語所涉及的知識和動手能力比商務英語的多,若不怕辛苦且想磨練自己的就選擇酒店英語,相反如果自己的性格不適合做酒店或管理方面的專業就選擇商務英語。
『伍』 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語
常用酒店英語口語:
預定房間
1.Do I need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付押金嗎?
2.I'd like to book a suite.我想要預定一個套間。
3.I'd prefer a quiet room.我想要一個安靜點的房間。
4.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個風景較好的房間。
5.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我想要預定一個單人間。
6.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我想要預定一個雙人間。
7.I'd like to book a deluxe suite.我想要預定一個豪華套間。
8.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您需要什麼樣的房間?
9.When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您什麼時候過來我們酒店?
10.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你要在我們酒店待多久?
11.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是以誰的名義訂的房間?
12.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您要不要在飯店吃早餐?
13.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我喜歡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間。
14.I would like to book a standard room for three days.我想預訂三天的標准間。
15.We will be staying from tuesday for three nights.我們從星期二開始住三晚。
16.The closest tourist destination is the beach.離這里最近的旅遊景點是海灘。
17.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1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預訂一個既帶淋浴又帶浴缸的套房。
18.Is it just for tonight?只住今晚嗎?
19.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20.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much will that room be?那個房間的價格是?
22.What attractions are nearby?附近有什麼旅遊景點?
23.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now?請問目前有空房間嗎?
24.Can I just come some other time?我不能換個時間過來嗎?
25.I sh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應該查一下一些酒店的價格。
26.I c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可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價格。
27.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那你們有其他便宜一點的嗎?
28.I heard that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我聽說你們酒店正在打折。
29.From what date and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要哪天的,您想住幾晚?
30.I made a reservation there and I need to change it. 我預訂過一個房間,現在我想換一個時間。
31.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幫我查明天是否有空房嗎?
32.I'm sorry,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uble one?很抱歉,我們的單人間已經訂滿了,給您訂雙人間可以嗎?
33.From which country?從哪個國家預訂的?
34.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包括早餐嗎?
35.I have found your booking.我找到了你的訂單。
36.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房價是否包括早餐?
37.How about your hotels's location?請問貴酒店位於哪裡?
38.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我來查一下我們的預訂記錄。
39.The facilities at this hotel are great.這家旅館的設施很棒。
40.We would like a room with a balcony.我們想要一個有陽台的房間。
41.Does your hotel offer pick-up service?請問貴酒店有接車服務嗎?
42.I am sorry, no elite room is available.很抱歉,我們沒有商務客房了。
43.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請問您大概什麼時候到酒店,先生。
44.I want to book a suite for my family and me.我想為我和我的家人訂一間套房。
45.It's all right for the 18th ,but not the 19th.18日的訂房沒問題,但19日恐怕不行。
46.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不能幫我查一查明天有沒有空房?
47.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晚一點到,請保留預訂房間。
48.It's through a third-party website.Sometimes, the bookings can get lost.你是通過第三方網站訂的。有時候,訂單會出問題。
49.We wi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7:00 pm. without a guarantee.沒有任何擔保的情況下,我們會為您將房間保留到7點。
50.We have a free breakfast buffet every morning from 6am-9am. Price is 150 dollars.我們每天從早上6點到9點有免費的早餐自助餐,房價150元。
(5)酒店常用英語商業金融方面的培訓擴展閱讀:
酒店退房情景對話
(F: Frontdesk G: Guest)
F: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幫我退房嗎?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請問您怎麼稱呼,您的房間號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間號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請您稍等。這是您的賬單,請看看是否正確。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費了330,這多出來的20是怎麼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這是您在房間內撥打國際長途的費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嗎?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當然,請您給我下您的護照。
G: Here you are.
給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這是您的收據,謝謝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謝謝,你也是,再見。
『陸』 國內比較知名的金融方面培訓機構有哪些
有很多呢啊,博商有了解到杜蘭大學的金融專業是全球前三的,與中國社科院辦了個金融碩士班,口碑還蠻可以的。
『柒』 酒店培訓要有哪些方面
員工培訓一般分為幾大類,員工技能培訓、消防安全培訓、酒店禮儀培訓等,根據不同專的崗位技能不屬同,通常分為是涵蓋酒店管理、運營、團隊建設、渠道銷售、績效管理、收益管理、OTA技巧、前廳銷售技巧等方面系統化的培訓,酒店想要做好這些培訓不容易,若有條件的話可找相應的酒店培訓機構進行全面培訓,如果只是小型的酒店,做好基礎培訓即可。
『捌』 酒店業常用英語
專業主語(中英文對照)
Accelerated depreciation積累折舊
Eminent domain保留地
Account帳戶
Engineering department工程部
Accounting department財務部
End of day 日結算時刻
Accounts payable 應付帳款
Empower 授權
Accounts receivable 應收帳款
European plan 歐式開帳法(食宿分算)
Actual market share 實際市場份額
Evening shift 晚班
Adjoining rooms 並房
Executive housekeeper 行政管家(客房部經理)
Affirmative action 非歧視的比例用工原則
Express checkout 快速結帳
American plan 美式開帳法(食宿費合並計演算法)
Fair market share 公平市場份額
Availability board 可利用客房數量提示板
Family rate 家庭房價
Arrivals report 預計抵店客人報告
Feedback control 反饋控制
Average daily rate 日均房價
Financial statement 財務報告
Back of the house 後場
Floor master key 樓層總鑰匙
Balance sheet 資產負債表(平衡表)
Folio 對開式帳單
Bell captain 禮賓部主管
Franchise 特許經營
Benchmarking 比照檢測法
Front desk agent 前台接待
Block 封房
Front of house 前場
Book 預定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前廳部
Brand standard 特許經營品牌標准
Front office manager 前廳部經理
Call accounting 電話帳戶
Function book 團體會議及會務安排表
Capital budget 大型設備預算
General manager 總經理
Cash flow risk 現金流量風險
Guaranteed reservation 擔保預定
Central reservation system 中央預定系統
Guest history 客戶檔案
Centralization 集權管理
Guest ledger 房客掛帳
Checkout 結帳退房
Guest room attendants 客房服務員
Circulating par stock 平均周轉存貨
HAZCOMM standard 健康安全計劃
City ledger 同城掛帳
Houseman 勤雜工
Compensation 補償
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人力資源部
Complimentary program 免費獎勵計劃
Income statement 損益表
Connection room 連通房
Inspector 巡視員
Concierge 禮賓部經理
Inventory 存貨
Concurrent control 經營目標實時監控
Inventory turnover 存貨周轉率
Control 管理
Job analysis 工作分析
Credit card guarantee 信用卡擔保定房
Job description 崗位職責
Daily operations report 每日報表
Job redesign 工作再設計
Decentralization 分權管理
Job specification 工作規范
Deep cleaning 深度清掃
Laundry supervisor 洗衣房主管
Departure report 預計離店客人報表
Liquidity 債務清償力
Direct billing 過期付帳信用
Loss prevention committee 預防損失委員會
Doorman 門童
Management contract 管理合同
Eco-tourism 生態旅遊
Market share 市場份額
Emergency key 應急鑰匙 Market value risk 市價風險
『玖』 求關於酒店英語的培訓資料
我這里有個餐廳的 你看看有能用的不 至於PPT 自己黏貼就好了其實前廳不好培訓 需要的會話太多 簡單一二個課件不好起到多大作用 至少我都教我酒店員工一句 對不起我不會英語請等我叫其他同事
餐廳英語
1. 問候語
2. Hello
3. Good morning
4. Good afternoon
5. Nice to meet you
6. Glad to meet you
感謝與應答
7. Thank you. 多謝
8. Thank a lot.
9. Many thanks.
10.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謝謝你幫助我
11.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12. Not at all.別客氣
13. That』s all right.不用謝
14. That』s OK
15. You』re welcom
16. It』s a pleasure.很樂意
17. My pleasure.我很樂意
18. Please don』t mention it.請不用客氣
聽點中菜
19. Take a seat, please. Here』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我能接受您的點菜嗎?
20. Our restaurant boasts a history of 120 years and serves a variety of Chinese dishes.我們餐廳具有120年的歷史,這兒供應各種各樣的中國菜。
21. Chinese cuisine has 4 major stles. They are Shang dong , Guang dong ,Sichuan and Huai yang cuisine. 中國菜有四大菜系,他們是山東菜,廣東菜,四川菜和淮陽菜。
22. Beijing food is heave and spicy. It』s specialties are roast Beijing ck and fish slices in wine sauce.北京菜味重香濃。它的特色菜是北京烤鴨和糟溜魚片
23. Guangdong food is fresh and light. Luo Han Zhai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廣東菜新鮮清淡。羅漢齋是我們廚師長的拿手菜
24. Many guests have high comments on shark』s fin soup,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許多客人對我們的魚翅羹贊不絕口,它鮮美可口,值得一嘗。
25.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四川菜麻辣香濃
26. This beautiful peacock cold dish is all edible.整個這只孔雀冷盤是可以吃的
27. Here is your shark』s fin soup.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enjor time and yourself.這是你們的魚翅羹。請慢用並祝你們各位用餐滿意
28. Here is the Luo Han Zhai… Here comes the roast sucking pig.這是羅漢齋。烤乳豬來了
29. Excuse me, may I replace your dinner plate?對不起,我能不能為您換個碟子?
30. Here is the steamed mandarin fish as the last main course. It symbolizes 「more than enough」這是最後一道主菜:清蒸鱖魚。它象徵著「年年有餘」
31. Excuse me, let me distribute the fish for you. 對不起,我能不能為你們分魚?
32. So much for your dish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各位,菜上完了,請問還要點什麼?,
33. Please have some fresh fruit and a cup of hot tea.請用些新鮮水果和一杯熱茶
34. Would you lik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35. Your dishes will take about 10 minutes to prepare.您的菜要大約10分鍾
36.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fthe wrong dish.對不起,給您上錯了菜。
付款
37. Here is your bill.Please check it.這是您的帳單。請核對一下。
38. Your bill totals287 yuan.您的帳單總計287元
39.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您打算如何付款,用現金還是用信用卡?
40. Here are your change and reciept,please keep them.這是您的錢和收據,請您保管好。
41. -----We』ve enjoyed the meal very much.這頓飯我們吃得很滿意
42. -----Thank you .I hope you」ll come again.謝謝你們。我希望你們再次光臨
第一單元
迎賓就坐
——Good evening ,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們。歡迎來我們餐廳用餐。請問您預訂過嗎?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我在你們這兒訂了個餐桌。
——May I know your name?
請問您貴姓?
——my name is Li Ming.
我是李明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please?
請問您幾位?
——eight
8位
——Please step this way.(下面幾種說話方式)
請這邊走
——(1)Is this table all right?
這張餐桌行嗎?
——(2)I』m sorry, but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ill you wait a few minutes in the lounge?
很抱歉,餐廳現在客滿。請在休息室等一會兒好嗎?
——(3)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One table over there is ready for you.
對不起勞您久等了。那兒一張餐桌已經為您准備好了。
——(4)I』m sorry to say 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What about 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
對不起那張餐桌已經預訂了。那張靠窗的桌子怎麼樣?
第二單元
道別
1. Goodbye/Bye.
再見
2. See you tomorrow/later.
明天/待會兒見。
3.Good night.
晚安。
4.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再見,希望不久再見到你。
5.——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 now.
恐怕我得走了。
——So soon? Why don』t you stay a little longer?
這么早,你幹嘛不多呆一會兒?
6.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這兒過得愉快。
7.——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來向你道別。
第三單元
接受訂房
——Good morning. Huatian Hote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這里是華天賓館預訂處。請問有何吩咐?
——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訂一間房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請問您要什麼樣的房間?我們有豪華套房、套房、雙人房和單人房。
——May I have your name?
請問您尊姓大名?
——I』m Li Qiang
我是李強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請問您將在這兒住多久?
——About 7 days
大約7天
——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請問您的到店和離店日期?
—— Arrival date is Sunday and departure date is the next Sunday
到店時間是周日,離開時間是下個周
——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請等一下。讓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ring the period.
很抱歉,在這(您要房)期間所有的房間都訂滿了。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們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單,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賓館。
——is there any discount?
第四單元
客房服務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能進來嗎?
——yes,can you tell me what service in your hotel
是的,請告訴我賓館的服務有什麼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 clock in our hotel. Please don』t drink the unboiled water.It might make you sick, The registered guests can use the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free of charge.
我們賓館有24小時的熱水供應,請勿喝生水,否則可以能使您得病;住店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娛樂設施。
—— what device in this room?
在房間里有什麼設備
——let me introce them to you;first,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the closet and the mini bar,The panel on the night stand controls the different electric devices in the room. There are 2 sockets in the 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這是電燈開關、溫度調節器、衣櫃和小冰箱,床頭櫃上的嵌板控制著房間內的各種電器裝置,浴室內有兩個插座,分別是用於110伏和200伏電壓。
Then,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 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 calls form your room.,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 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of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這是我們賓館的服務指南和電話電碼本。您可以從房間內打國內直撥電話和國際直撥電話。這是掛門餐牌。請標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時間,並把它掛在門外。
——Excuse me .can you clean my room now?
對不起,你現在能不能為我打掃房間?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 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們通常先做走房,但我們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間。
第五單元
應接服務
——Let me introce our hotel: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There are over 5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four restaurants.
我們飯店是本市的一流飯店。(我們飯店內)有500多間符合國際標準的客房,我們飯店有一個禮品店、一個健身中心、四處餐廳等。
——Thankyou, where is your reception desk?
請問你們的接待處在哪裡?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處就在前面。
—— Where is my room?
請問我的房間在哪裡?
——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請這邊走,請乘坐客梯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請把鑰匙給我好嗎?讓我來給您開門。
——Ok,thanks
謝謝
——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這是您的四件行李。請核查一下。
『拾』 酒店常用英語口語有哪些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們,先生們。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萊絲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嗎?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見到你真高興,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見到你真高興,先生。
Titles(稱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貝絲特夫人嗎?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懷特醫生,這兒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長,有你的電話。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歡迎來到我們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為你服務嗎?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幫你嗎?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請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動提出幫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你作什麼?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為你拿你的手提包嗎?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幫你拿你的箱子嗎?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為你叫一輛計程車嗎?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煩你了
2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謝謝!
Answers to Thanks對感謝語的應答
27、 You『re welcome.
歡迎你
28、 Not at all.
不用謝
29、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別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這是我的榮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歡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歡迎光臨,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歡迎光臨我們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歡迎來我們西餐廳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們很高興你來到之兒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隨時為你效勞,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對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對不起打擾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對不起佔用你太多時間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諒我打撓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Answers to Apology(對道歉語的應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沒關系。
45、It『s nothing.
沒什麼。
46、Never mind.
別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沒什麼。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別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別擔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別道歉,這是我的錯。
Good wishes(良好祝願)
51、Have a good time!
祝你們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54、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見)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見,祝你好運。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達。
60、Bon voyage.
一帆風順。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見到你。
62、Good night.
晚安。
63、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Self-Introction (自我介紹)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來自金湖酒店,我是來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務員。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這兒的接待員,歡迎來到我們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預訂部,我能幫你嗎?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務,我可以進來嗎?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亞當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當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當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madam)。
是的,先生(小姐)。
73、That『s true ,sir (madam)。
是這樣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樣認為。
77、Of course not.
當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個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問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你喜歡什麼?茶還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請在這兒簽名好嗎?
81、A table for two?
兩人的一張台嗎?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計劃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
請拼一下你的名字嗎?
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你要哪類房間?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護照嗎?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
我可以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嗎?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麼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為你叫一個醫生嗎?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歡這個節目嗎?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歡這首歌嗎?
Useful expressions 慣用表達語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請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給你菜譜。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務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邊。
95、Go ahead ,please.
請接著講。
96、The line is busy .
線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請翻閱點歌單。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ll.
如果沒有音樂,這世界將會變得很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