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常用英语商业金融方面的培训
『壹』 商务英语培训内容有哪些
商务英语的培训是以语言为主。教授给学员是如何在商务领域中运用英语是教学目的,教给学员在商务活动中必备的英语词汇、在合同、谈判、信函等商务环节的英语运用技巧等。
“商务英语”是商务和英语的结合,在“英语”和“商务”两个内容上权重是这样的。英语占大约40%。在这里,英语的语言水平是基本的要求,首先解决的是学员的语言水平问题。帮助学员切实地提高英语水平。
商务英语的课程在提高学员水平的基础上,进行商务方面的培训。其中包括今后工作中即将遇到的不同场景,如何和外国人合作、外国人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们的生活习惯等。
(1)酒店常用英语商业金融方面的培训扩展阅读:
商务英语考试的报名条件:
参加BEC考试不需要任何特殊资格,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适用人群为具有初、中、高级英语水平者,且以从事商务工作为学习目的。
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和现役军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两张照片报名参加考试,也可持工作证和单位介绍信报名。
考生在报名后可得到一本内容包括考试范围、考试题型的《考生手册》,供考生参照复习。
商务英语考试的内容:
考试时间分别为:BEC 初级 阅读、写作9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2分钟;BEC 中级 阅读60分钟、写作45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4分钟;BEC 高级 阅读60分钟、写作7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6分钟。
『贰』 酒店常用英语
一、
1)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预订处,我能为您做什么?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您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4)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
5)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在何时到达?
6) May I know your name?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7)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将要住多久?
8)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9)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预订情况。
10)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您应预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11)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10%的折扣。
1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么样的房间?
13)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预订了吗?
14)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15)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运!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 Thanks a lot.多谢。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 Not at all.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 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 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 Certainly.当然可以。
73) Of course.当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叁』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如何快速提升,需要参加英语培训班吗
1,多看欧美电影,英文配音,中英文对照字幕 2、多看中英文对照的书籍 3、以上2条中发现版的不记得的权单词一定要背下来,这样你的单词就没有问题了,而且看多了、听多了就会用了 4、口语方面一定要敢说,这是第一步 5、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个老外,天天跟他说就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去那些英语培训机构,比如W
『肆』 商务英语与酒店英语的各自优势什么以及他们的课程或需要什么证书
两个不同的职业方向,酒店英语所涉及的知识和动手能力比商务英语的多,若不怕辛苦且想磨练自己的就选择酒店英语,相反如果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做酒店或管理方面的专业就选择商务英语。
『伍』 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语
常用酒店英语口语:
预定房间
1.Do I need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付押金吗?
2.I'd like to book a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套间。
3.I'd prefer a quiet room.我想要一个安静点的房间。
4.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个风景较好的房间。
5.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单人间。
6.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双人间。
7.I'd like to book a deluxe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豪华套间。
8.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9.When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您什么时候过来我们酒店?
10.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你要在我们酒店待多久?
11.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是以谁的名义订的房间?
12.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您要不要在饭店吃早餐?
13.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我喜欢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间。
14.I would like to book a standard room for three days.我想预订三天的标准间。
15.We will be staying from tuesday for three nights.我们从星期二开始住三晚。
16.The closest tourist destination is the beach.离这里最近的旅游景点是海滩。
17.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1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预订一个既带淋浴又带浴缸的套房。
18.Is it just for tonight?只住今晚吗?
19.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20.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much will that room be?那个房间的价格是?
22.What attractions are nearby?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23.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now?请问目前有空房间吗?
24.Can I just come some other time?我不能换个时间过来吗?
25.I sh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应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6.I c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可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7.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那你们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吗?
28.I heard that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29.From what date and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要哪天的,您想住几晚?
30.I made a reservation there and I need to change it. 我预订过一个房间,现在我想换一个时间。
31.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帮我查明天是否有空房吗?
32.I'm sorry,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uble one?很抱歉,我们的单人间已经订满了,给您订双人间可以吗?
33.From which country?从哪个国家预订的?
34.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包括早餐吗?
35.I have found your booking.我找到了你的订单。
36.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房价是否包括早餐?
37.How about your hotels's location?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38.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我来查一下我们的预订记录。
39.The facilities at this hotel are great.这家旅馆的设施很棒。
40.We would like a room with a balcony.我们想要一个有阳台的房间。
41.Does your hotel offer pick-up service?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42.I am sorry, no elite room is available.很抱歉,我们没有商务客房了。
43.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请问您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4.I want to book a suite for my family and me.我想为我和我的家人订一间套房。
45.It's all right for the 18th ,but not the 19th.18日的订房没问题,但19日恐怕不行。
46.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不能帮我查一查明天有没有空房?
47.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晚一点到,请保留预订房间。
48.It's through a third-party website.Sometimes, the bookings can get lost.你是通过第三方网站订的。有时候,订单会出问题。
49.We wi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7:00 pm. without a guarantee.没有任何担保的情况下,我们会为您将房间保留到7点。
50.We have a free breakfast buffet every morning from 6am-9am. Price is 150 dollars.我们每天从早上6点到9点有免费的早餐自助餐,房价150元。
(5)酒店常用英语商业金融方面的培训扩展阅读:
酒店退房情景对话
(F: Frontdesk G: Guest)
F: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帮我退房吗?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请问您怎么称呼,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间号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请您稍等。这是您的账单,请看看是否正确。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费了330,这多出来的20是怎么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这是您在房间内拨打国际长途的费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当然,请您给我下您的护照。
G: Here you are.
给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这是您的收据,谢谢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谢谢,你也是,再见。
『陆』 国内比较知名的金融方面培训机构有哪些
有很多呢啊,博商有了解到杜兰大学的金融专业是全球前三的,与中国社科院办了个金融硕士班,口碑还蛮可以的。
『柒』 酒店培训要有哪些方面
员工培训一般分为几大类,员工技能培训、消防安全培训、酒店礼仪培训等,根据不同专的岗位技能不属同,通常分为是涵盖酒店管理、运营、团队建设、渠道销售、绩效管理、收益管理、OTA技巧、前厅销售技巧等方面系统化的培训,酒店想要做好这些培训不容易,若有条件的话可找相应的酒店培训机构进行全面培训,如果只是小型的酒店,做好基础培训即可。
『捌』 酒店业常用英语
专业主语(中英文对照)
Accelerated depreciation积累折旧
Eminent domain保留地
Account帐户
Engineering department工程部
Accounting department财务部
End of day 日结算时刻
Accounts payable 应付帐款
Empower 授权
Accounts receivable 应收帐款
European plan 欧式开帐法(食宿分算)
Actual market share 实际市场份额
Evening shift 晚班
Adjoining rooms 并房
Executive housekeeper 行政管家(客房部经理)
Affirmative action 非歧视的比例用工原则
Express checkout 快速结帐
American plan 美式开帐法(食宿费合并计算法)
Fair market share 公平市场份额
Availability board 可利用客房数量提示板
Family rate 家庭房价
Arrivals report 预计抵店客人报告
Feedback control 反馈控制
Average daily rate 日均房价
Financial statement 财务报告
Back of the house 后场
Floor master key 楼层总钥匙
Balance sheet 资产负债表(平衡表)
Folio 对开式帐单
Bell captain 礼宾部主管
Franchise 特许经营
Benchmarking 比照检测法
Front desk agent 前台接待
Block 封房
Front of house 前场
Book 预定
Front office department 前厅部
Brand standard 特许经营品牌标准
Front office manager 前厅部经理
Call accounting 电话帐户
Function book 团体会议及会务安排表
Capital budget 大型设备预算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
Cash flow risk 现金流量风险
Guaranteed reservation 担保预定
Central reservation system 中央预定系统
Guest history 客户档案
Centralization 集权管理
Guest ledger 房客挂帐
Checkout 结帐退房
Guest room attendants 客房服务员
Circulating par stock 平均周转存货
HAZCOMM standard 健康安全计划
City ledger 同城挂帐
Houseman 勤杂工
Compensation 补偿
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人力资源部
Complimentary program 免费奖励计划
Income statement 损益表
Connection room 连通房
Inspector 巡视员
Concierge 礼宾部经理
Inventory 存货
Concurrent control 经营目标实时监控
Inventory turnover 存货周转率
Control 管理
Job analysis 工作分析
Credit card guarantee 信用卡担保定房
Job description 岗位职责
Daily operations report 每日报表
Job redesign 工作再设计
Decentralization 分权管理
Job specification 工作规范
Deep cleaning 深度清扫
Laundry supervisor 洗衣房主管
Departure report 预计离店客人报表
Liquidity 债务清偿力
Direct billing 过期付帐信用
Loss prevention committee 预防损失委员会
Doorman 门童
Management contract 管理合同
Eco-tourism 生态旅游
Market share 市场份额
Emergency key 应急钥匙 Market value risk 市价风险
『玖』 求关于酒店英语的培训资料
我这里有个餐厅的 你看看有能用的不 至于PPT 自己黏贴就好了其实前厅不好培训 需要的会话太多 简单一二个课件不好起到多大作用 至少我都教我酒店员工一句 对不起我不会英语请等我叫其他同事
餐厅英语
1. 问候语
2. Hello
3. Good morning
4. Good afternoon
5. Nice to meet you
6. Glad to meet you
感谢与应答
7. Thank you. 多谢
8. Thank a lot.
9. Many thanks.
10.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谢谢你帮助我
11.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非常感谢您的光临
12. Not at all.别客气
13. That’s all right.不用谢
14. That’s OK
15. You’re welcom
16. It’s a pleasure.很乐意
17. My pleasure.我很乐意
18. Please don’t mention it.请不用客气
听点中菜
19. Take a seat, please. Here’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我能接受您的点菜吗?
20. Our restaurant boasts a history of 120 years and serves a variety of Chinese dishes.我们餐厅具有120年的历史,这儿供应各种各样的中国菜。
21. Chinese cuisine has 4 major stles. They are Shang dong , Guang dong ,Sichuan and Huai yang cuisine. 中国菜有四大菜系,他们是山东菜,广东菜,四川菜和淮阳菜。
22. Beijing food is heave and spicy. It’s specialties are roast Beijing ck and fish slices in wine sauce.北京菜味重香浓。它的特色菜是北京烤鸭和糟溜鱼片
23. Guangdong food is fresh and light. Luo Han Zhai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广东菜新鲜清淡。罗汉斋是我们厨师长的拿手菜
24. Many guests have high comments on shark’s fin soup,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许多客人对我们的鱼翅羹赞不绝口,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25.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四川菜麻辣香浓
26. This beautiful peacock cold dish is all edible.整个这只孔雀冷盘是可以吃的
27. Here is your shark’s fin soup.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enjor time and yourself.这是你们的鱼翅羹。请慢用并祝你们各位用餐满意
28. Here is the Luo Han Zhai… Here comes the roast sucking pig.这是罗汉斋。烤乳猪来了
29. Excuse me, may I replace your dinner plate?对不起,我能不能为您换个碟子?
30. Here is the steamed mandarin fish as the last main course. It symbolizes “more than enough”这是最后一道主菜:清蒸鳜鱼。它象征着“年年有余”
31. Excuse me, let me distribute the fish for you. 对不起,我能不能为你们分鱼?
32. So much for your dish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各位,菜上完了,请问还要点什么?,
33. Please have some fresh fruit and a cup of hot tea.请用些新鲜水果和一杯热茶
34. Would you lik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35. Your dishes will take about 10 minutes to prepare.您的菜要大约10分钟
36.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fthe wrong dish.对不起,给您上错了菜。
付款
37. Here is your bill.Please check it.这是您的帐单。请核对一下。
38. Your bill totals287 yuan.您的帐单总计287元
39.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您打算如何付款,用现金还是用信用卡?
40. Here are your change and reciept,please keep them.这是您的钱和收据,请您保管好。
41. -----We’ve enjoyed the meal very much.这顿饭我们吃得很满意
42. -----Thank you .I hope you”ll come again.谢谢你们。我希望你们再次光临
第一单元
迎宾就坐
——Good evening ,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们。欢迎来我们餐厅用餐。请问您预订过吗?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我在你们这儿订了个餐桌。
——May I know your name?
请问您贵姓?
——my name is Li Ming.
我是李明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please?
请问您几位?
——eight
8位
——Please step this way.(下面几种说话方式)
请这边走
——(1)Is this table all right?
这张餐桌行吗?
——(2)I’m sorry, but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ill you wait a few minutes in the lounge?
很抱歉,餐厅现在客满。请在休息室等一会儿好吗?
——(3)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One table over there is ready for you.
对不起劳您久等了。那儿一张餐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4)I’m sorry to say 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What about 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
对不起那张餐桌已经预订了。那张靠窗的桌子怎么样?
第二单元
道别
1. Goodbye/Bye.
再见
2. See you tomorrow/later.
明天/待会儿见。
3.Good night.
晚安。
4.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再见,希望不久再见到你。
5.——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 now.
恐怕我得走了。
——So soon? Why don’t you stay a little longer?
这么早,你干嘛不多呆一会儿?
6.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
7.——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来向你道别。
第三单元
接受订房
——Good morning. Huatian Hote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这里是华天宾馆预订处。请问有何吩咐?
——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订一间房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请问您要什么样的房间?我们有豪华套房、套房、双人房和单人房。
——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您尊姓大名?
——I’m Li Qiang
我是李强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请问您将在这儿住多久?
——About 7 days
大约7天
——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请问您的到店和离店日期?
—— Arrival date is Sunday and departure date is the next Sunday
到店时间是周日,离开时间是下个周
——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请等一下。让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ring the period.
很抱歉,在这(您要房)期间所有的房间都订满了。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们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单,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宾馆。
——is there any discount?
第四单元
客房服务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能进来吗?
——yes,can you tell me what service in your hotel
是的,请告诉我宾馆的服务有什么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 clock in our hotel. Please don’t drink the unboiled water.It might make you sick, The registered guests can use the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free of charge.
我们宾馆有24小时的热水供应,请勿喝生水,否则可以能使您得病;住店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娱乐设施。
—— what device in this room?
在房间里有什么设备
——let me introce them to you;first,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the closet and the mini bar,The panel on the night stand controls the different electric devices in the room. There are 2 sockets in the 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这是电灯开关、温度调节器、衣柜和小冰箱,床头柜上的嵌板控制着房间内的各种电器装置,浴室内有两个插座,分别是用于110伏和200伏电压。
Then,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 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 calls form your room.,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 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of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这是我们宾馆的服务指南和电话电码本。您可以从房间内打国内直拨电话和国际直拨电话。这是挂门餐牌。请标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时间,并把它挂在门外。
——Excuse me .can you clean my room now?
对不起,你现在能不能为我打扫房间?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 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们通常先做走房,但我们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间。
第五单元
应接服务
——Let me introce our hotel: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There are over 5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four restaurants.
我们饭店是本市的一流饭店。(我们饭店内)有500多间符合国际标准的客房,我们饭店有一个礼品店、一个健身中心、四处餐厅等。
——Thankyou, where is your reception desk?
请问你们的接待处在哪里?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 Where is my room?
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
——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请这边走,请乘坐客梯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请把钥匙给我好吗?让我来给您开门。
——Ok,thanks
谢谢
——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四件行李。请核查一下。
『拾』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l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拿你的手提包吗?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帮你拿你的箱子吗?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烦你了
2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谢谢!
Answers to Thanks对感谢语的应答
27、 You‘re welcome.
欢迎你
28、 Not at all.
不用谢
29、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别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这是我的荣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欢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欢迎来我们西餐厅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们很高兴你来到之儿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随时为你效劳,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对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对不起占用你太多时间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对不起让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谅我打挠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Answers to Apology(对道歉语的应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
45、It‘s nothing.
没什么。
46、Never mind.
别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没什么。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别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别担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别道歉,这是我的错。
Good wishes(良好祝愿)
51、Have a good time!
祝你们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54、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见)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你好运。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达。
60、Bon voyage.
一帆风顺。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见到你。
62、Good night.
晚安。
63、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Self-Introction (自我介绍)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来自金湖酒店,我是来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务员。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这儿的接待员,欢迎来到我们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预订部,我能帮你吗?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务,我可以进来吗?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亚当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当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当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madam)。
是的,先生(小姐)。
73、That‘s true ,sir (madam)。
是这样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这样认为。
77、Of course not.
当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个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问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你喜欢什么?茶还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请在这儿签名好吗?
81、A table for two?
两人的一张台吗?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计划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
请拼一下你的名字吗?
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你要哪类房间?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护照吗?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
我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吗?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么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为你叫一个医生吗?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欢这个节目吗?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欢这首歌吗?
Useful expressions 惯用表达语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请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给你菜谱。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务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边。
95、Go ahead ,please.
请接着讲。
96、The line is busy .
线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请翻阅点歌单。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ll.
如果没有音乐,这世界将会变得很沉闷。